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沙场”秋点兵 惠济区实验小学开启新篇章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沙场”秋点兵 惠济区实验小学开启新篇章

升旗仪式上,五星红旗冉冉升起。

中国日报河南记者站9月6日电(陈文杰)目前,河南各地中小学已陆续开学。近日,郑州市惠济区实验小学全校师生两千多人精神抖擞地聚集在学校升旗广场,举行隆重的开学典礼暨颁奖仪式。

伴随着雄壮的国歌,五星红旗冉冉升起。新学期的第一次升旗拉开了学校开学典礼的序幕。开学典礼上,学校宣布了上学期各年级的优秀学生代表,并颁发奖状与奖品。

活动现场,该校还邀请了一批特殊的成员——家长志愿者们。据介绍,家长志愿者们充分发挥个人优势,义务为学校做各项工作,为学生的健康成长保驾护航。为答谢他们的付出,学校给优秀家长志愿者也颁发了奖状和奖品。

该校校长杨志强在开学典礼暨颁奖仪式上致辞,对各位老师和同学平安度过假期,快乐重返校园,表示热烈的欢迎,也提师生们出了对于新学期的要求,希望全体师生从点点滴滴做起,一步一个脚印,脚踏实地朝着目标迈进,共同谱写新篇章!

分享到6.79K
编辑: 中国在线实习标签: 小学 新学期
苦难的地中海 “快捐”
美国8月非农就业数据远不及预期 美股应声下跌 G20会议在即:IMF敦促美联储英国央行延迟加息
一往情深深几许?七夕寻觅光影故事背后的爱情箴言 为生活添色彩 盘点纽约帝国大厦灯光秀特别造型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