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万怡酒店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万怡酒店

万怡酒店

2015年9月5日,杭州钱江新城万怡酒店携手杭州麦瑞婚礼策划举办了“WE家有新娘”主题婚礼秀。从“我”到“我们”,这是一个充满新奇未知却又浪漫幸福的过程,每一对新人对这个过程都有各自的理解和期望。此次婚礼秀一改往常以划分不同婚礼产品而进行分块展示的模式,而是讲述了一对新人从相识到牵手步入婚礼殿堂的故事,用 “宴会厅现场展示”,“全彩婚礼灯光秀表演”’,”模特演绎梦幻婚纱秀”和“新郎表白求婚”等环节分别展现了新人在筹备婚礼过程中需要考虑的 “酒店预定”, “婚庆服务”, “婚纱礼服”等婚礼要素,各环节丝丝入扣,以更加生动且贴切生活地方式展现了酒店和婚礼策划为客人提供无微不至的服务,也更加迎合了当前新人们倾向个性化定制喜宴的市场趋势,不时赢得在座嘉宾拍掌称赞。

无论是商务、还是休闲旅行,杭州钱江新城万怡酒店都将为您提供全方位的服务,为您带来完美、舒适的入住体验。杭州钱江新城万怡是万豪国际集团的在中国的第67家酒店,也是万怡品牌在全球38个国家1000家酒店的新成员。

分享到6.79K
编辑: 中国在线实习标签: 酒店 婚礼
苦难的地中海 “快捐”
美国8月非农就业数据远不及预期 美股应声下跌 G20会议在即:IMF敦促美联储英国央行延迟加息
一往情深深几许?七夕寻觅光影故事背后的爱情箴言 为生活添色彩 盘点纽约帝国大厦灯光秀特别造型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