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新西兰苹果首次在静海登陆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日前,北京博尼达商贸有限公司由新西兰进口的一批苹果经静海检验检疫局工作人员检验检疫合格,顺利从静海“登陆”进入国内市场。这批苹果重22.6吨,货值6.06万美元,是天津海吉星农产品物流园进境水果通关查验场正式启用以来首批进口苹果。该办事处提前制定检验检疫工作预案,在货物到达的第一时间即安排专人审核报检单证,确认货证相符,随后经严格检验检疫未发现有害生物后对货物予以快速放行。(王爱芹)

新西兰苹果首次在静海登陆

图为静海检验检疫局工作人员对进口苹果进行现场查验。

分享到6.79K
编辑: 中国在线实习标签: 新西兰 苹果
苦难的地中海 “快捐”
美国8月非农就业数据远不及预期 美股应声下跌 G20会议在即:IMF敦促美联储英国央行延迟加息
一往情深深几许?七夕寻觅光影故事背后的爱情箴言 为生活添色彩 盘点纽约帝国大厦灯光秀特别造型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