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沈阳保成希尔顿逸林酒店 开心丰富 “逸”日游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沈阳保成希尔顿逸林酒店 开心丰富 “逸”日游

沈阳保成希尔顿逸林酒店总经理马戈尔先生和小朋友们

沈阳保成希尔顿逸林酒店 开心丰富 “逸”日游

合影

近日,沈阳保成希尔顿逸林酒店邀请到了一批特殊的小客人,他们是来自于抚顺关岭村的留守儿童们。在整整一个下午的时间里,酒店关爱委员会的成员带领小朋友参观了西厨饼房。在那里小朋友们第一次了解到了美味可口的糕点是如何制作出来的,并还品尝到了希尔顿逸林特有的巧克力曲奇饼。

接下来,小朋友们又参观了健身中心,中、西餐厅,客房以及行政酒廊等营业场所,身临其境的感受作为客人的礼遇。

参观过后,沈阳保成希尔顿逸林酒店总经理马戈尔先生在培训教室亲自给小朋友们上了一堂别开生面的外教英语课。最后,小客人们在元素各餐厅品尝到了一顿丰盛的美食大餐。为了改善小朋友们的学习环境,酒店还捐赠了电脑桌。(记者:张彤彤)

分享到6.79K
编辑: 中国在线实习标签: 酒店 留守儿童
苦难的地中海 “快捐”
美国8月非农就业数据远不及预期 美股应声下跌 G20会议在即:IMF敦促美联储英国央行延迟加息
一往情深深几许?七夕寻觅光影故事背后的爱情箴言 为生活添色彩 盘点纽约帝国大厦灯光秀特别造型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