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石大“强党性、强法治、强责任、强基层”专题教育正式启动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石大“强党性、强法治、强责任、强基层”专题教育正式启动

会场

9月6日,记者从石河子大学获悉,为了贯彻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巩固和拓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成果,落实习近平总书记“两个坚定不移”重要批示精神,该校近日召开会议,在全校处级以下党员干部中开展“强党性、强法治、强责任、强基层”专题教育(以下简称“四强”专题教育)进行部署安排。

该校党委书记何慧星就贯彻兵团党委和学校党委要求开展“四强”专题教育,提出以下几点要求:一是要充分认“四强”专题教育重要意义,切实增强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二是要准确把握“四强”专题教育目标任务,确保专题教育取得实效。三是要认真落实方法措施,确保专题教育不虚不空不偏不走过场。四是要加强组织领导,切实做到专题教育与日常工作两手抓、两促进。他指出,应在“四强”专题教育中发挥党员先锋作用,发掘基层优秀党员,切实服务全校师生。他希望各个部门结合自身工作实际进行指导,体现创新和特色。他要求,各单位、各学院尽快制定相应的方案,尽快部署,尽快启动。

石河子大学党委对“四强”专题教育高度重视,学校的《实施方案》已下发。本次座谈会是一次动员部署,也标志着石河子大学“四强”专题教育正式启动。

分享到6.79K
编辑: 中国在线实习标签: 教育 石大
苦难的地中海 “快捐”
美国8月非农就业数据远不及预期 美股应声下跌 G20会议在即:IMF敦促美联储英国央行延迟加息
一往情深深几许?七夕寻觅光影故事背后的爱情箴言 为生活添色彩 盘点纽约帝国大厦灯光秀特别造型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