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第十八届中国农加工洽谈会在驻马店开幕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第十八届中国农加工洽谈会在驻马店开幕

第十八届中国农加工洽谈会开幕。向明超 摄

第十八届中国农加工洽谈会在驻马店开幕

各地市展示不同的产品。向明超摄

第十八届中国农加工洽谈会在驻马店开幕

各地市展示的产品。向明超摄

第十八届中国农加工洽谈会在驻马店开幕

来自全国各地的嘉宾。向明超摄

中国日报河南记者站9月6日电(记者 向明超)9月6日,由农业部支持、河南省政府主办的第十八届中国农产品加工业投资贸易洽谈会在驻马店市开幕。

今年的会议以“开放合作、绿色科技、创新发展”为主题。会议期间,将举行农产品采购贸易与产销对接、农产品加工业科研成果展示推介等多项活动。

今年大会的内容更加丰富求实:增加了农产品加工业产业园区交流活动;增设名特优精品展示区,展示近三四年来农洽会推出的金奖产品;把电子商务正式列入会议活动内容,举办互联网+农产品加工业高峰论坛。

在活动举办上,也有一些改革创新。改进科研成果发布方式,在科研成果展示的同时,现场同步发布、洽谈、签约一批科研成果转化项目。创新农产品采购和产销对接形式,由过去在展会期间开展对接,改为会前筛选大型供应商,并列出采购商需采购的产品品种和数量,编制产品名录,提前发给供应商,会议期间由供应商当面展示产品,提高对接的透明度和针对性、实效性。

今年大会的吸引力又有进一步提升。截至目前,各地各部门参会代表团有170多个,参会企业4800多家,参会客商20000多人,其中境外企业150多家,客商260多人。今年参会参展的知名企业众多,包括瑞士雀巢、美国康莱食品、今麦郎食品等80多家国内外500强企业或农业产业化国家级重点龙头企业。同时,还有中国科学院、中国农科院、中国农大、华中农大等60多所国内高校、科研院所参会。

在农洽会网站的基础上,大会组委会还申报注册了“中国农加工洽谈会服务交易平台”,进一步拓宽服务领域,发布中国农加工洽谈会信息,为境内外农产品加工企业提供跨境电子商务、线上线下产品交易等服务。

分享到6.79K
编辑: 中国在线实习标签: 农加工 洽谈会
苦难的地中海 “快捐”
美国8月非农就业数据远不及预期 美股应声下跌 G20会议在即:IMF敦促美联储英国央行延迟加息
一往情深深几许?七夕寻觅光影故事背后的爱情箴言 为生活添色彩 盘点纽约帝国大厦灯光秀特别造型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