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ULED 德国接受测评:very good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刚刚在美国上市的海信ULED电视,不到一周时间转战欧洲,据悉,9月4日开展的柏林电子展IFA上海信宣布ULED将正式登陆欧洲市场,并将发布支持HDR信号的ULED电视。

该款65吋910系列曲面ULED产品甫一登市,即受到德国媒体高度关注。德国最权威的video magazine杂志通过测试给出顶级评价sehrgut(very good)。随着海信在全球显示技术阵营的异军突起,其全球业务持续提升,统计机构Displaysearch的数据表明,上半年电视出货全球四强中,海信是唯一一家份额同比上升的品牌。

分享到6.79K
编辑: 中国在线实习标签: 德国 测评
苦难的地中海 “快捐”
美国8月非农就业数据远不及预期 美股应声下跌 G20会议在即:IMF敦促美联储英国央行延迟加息
一往情深深几许?七夕寻觅光影故事背后的爱情箴言 为生活添色彩 盘点纽约帝国大厦灯光秀特别造型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