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青岛迎来“金九银十”购房热,解析岛城购房置业的优质选择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8月26日,央行今年第四次“降准降息”,青岛房产市场迎来了久违的“升温”,九月,一阵秋雨送走了酷夏,眼看即将步入楼市传统销售旺季“金九银十”,购房热潮真正来临,但购买好的物业选哪里?

五大福音传利好,岛城楼市迎来购房热潮

纵观青岛楼市上半年“步履蹒跚”,持续低迷增势未显,但进入九月,各项数据及整体环境让业内看好,五大利好因素升温房产市场,金九银十销售旺季即将到来。

第一大福音:降准降息!8月26日,央行宣布第四次降准降息,对于新购房者来说,房贷压力减小,还贷更轻松,市场上购房者积极性大增。

第二大福音:楼市看好!上半年青岛房价持续走下坡路,6、7月房价开始不断上涨,进入9月房价涨幅扩大,正所谓“买涨不买跌”,房价大涨正是买房好时机。

第三大福音:地铁通车!据悉,青岛第一条修建地铁M3号线北段已完成项目工程验收,将于9月份开始空载试运行。傍着地铁买房,生活、升值都不用愁。

第四大福音:放价特惠!邻近“金九银十”,青岛多家楼盘纷纷推出了“放价”优惠以及特价房源,有些楼盘结合现房优惠幅度加大,进一步催热了岛城市场。

第五大福音:旅游旺市!旅游旺季后,外地投资客争相入市消化西海岸楼市不少库存,眼看“金九银十”到来,买套海景房做“日租房东”,成了许多市民置业新选择。

五大强劲优势,购房首选青岛华润中心

五大福音促使岛城楼市“金九银十”购房旺季来临,此时不出手更待何时!那么,在青岛买房,究竟有什么好房源值得推荐呢?

青岛华润中心,位于市北CBD黄金路段香港中路,央企华润百亿旗舰综合体,其下华润大厦、悦府、悦玺依托整体和自身产品强大优势,在金九银十来临之际,五大强劲优势,是你不得不购入的优质资产。

一、完美现房产品。8月青岛华润中心三大产品现房已完美呈现,即买即享受。

华润大厦——国际5A写字楼,CBD核心,国际商务资源,45万㎡象城配套,200米海景办公、 阿里巴巴、兴业银行已经入驻,岛城高端写字楼,现房交付20500元/㎡起。

悦府——110~240㎡城心奢宅,精装超高层现房,统揽浮山湾一线碧波和清幽惊讶佛钟湛山,东望繁华都会胜景,西瞰八大关,南眺浮山湾,领会地标高度的大视野、大气度,体会豪门标杆的非凡境界。特惠房源,限时限量“放价”中。

悦玺——万象城上精装公寓。绝版中心地段与繁华大配套带来无限升值空间,悦玺完善精装标准,推窗见海景,拎包可入住,白领的优质选择,投资客的首选公寓。

二、香港中路绝版地段。在青岛,香港中路,历来就是市中心,地段价值不可取代。青岛华润中心位于香港中路核心地段,紧邻市政府,全市70%高端写字楼、80%金融机构和全市75%政府机关,生活与升值价值其它区域不可相比。

三、全国最大万象城配套。商业中心所在,都是升值旺地。万象城开业后,青岛商业中心已逐步向香港中路西移,万象城商圈对周边物业升值贡献已被全国验证,更何况这是全国最大万象城,对华润大厦、悦府、悦玺的升值效应同等物业难以超越。

四、主干道交汇、双地铁。青岛华润中心,执掌香港中路与山东路双主干道,交通要道,率先享受增值。地铁一响,黄金万两,临近M2/M3双地铁交汇处,9月,M3地铁将试运营,随着地铁的开通,青岛华润中心无疑将成为最先受益者。

五、华润大品牌护航。华润集团,央企品牌,77载历程,已进驻全国53座城市,正在发展项目超过115个,强大的运营实力和华润自营物业的后期保障为业主物业一路保驾护航。

五大福音促使“金九银十”购房旺季来临,五大优势让岛城购房置业不得不看青岛华润中心。

分享到6.79K
编辑: 中国在线实习标签: 购房 优质选择
苦难的地中海 “快捐”
美国8月非农就业数据远不及预期 美股应声下跌 G20会议在即:IMF敦促美联储英国央行延迟加息
一往情深深几许?七夕寻觅光影故事背后的爱情箴言 为生活添色彩 盘点纽约帝国大厦灯光秀特别造型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