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海口边防民警救起轻生男子获称赞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9月4日,海口边防支队水上边防派出所成功救助一名跳海轻生男子,该男子家属对民警感激不已。

据介绍,9月4日23时30分许,水上边防派出所接到报警称,在海口市世纪大桥上有一男子跳入海中。接警后,这个所民警立即驾驶摩托艇赶到事发海域,经寻找发现,该落水男子已被海水冲至世纪公园北岸堤岸下的礁石处,此时落水男子躺在礁石边呈昏迷状态,身体除了头部以外均没入海水中,情况十分危急,民警立即下水对该男子进行施救,在民警不懈努力下,终于将该男子救上岸,并将其立即送到海口市人民医院抢。

经调查了解,该男子陈某由于家庭琐事与家人闹矛盾,一时想不开就喝醉酒,后从世纪大桥上跳海轻生。目前,该男子已脱离生命危险。

分享到6.79K
编辑: 中国在线实习标签: 边防 民警轻生
苦难的地中海 “快捐”
美国8月非农就业数据远不及预期 美股应声下跌 G20会议在即:IMF敦促美联储英国央行延迟加息
一往情深深几许?七夕寻觅光影故事背后的爱情箴言 为生活添色彩 盘点纽约帝国大厦灯光秀特别造型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