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沈阳东北亚旅游名品博览会暨国际旅行商大会开幕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由沈阳市人民政府主办,沈阳市旅游局承办的沈阳东北亚旅游名品博览会暨国际旅行商大会,于2015年9月3日,在辽宁工业展览馆隆重开幕。

本届沈阳东北亚旅游名品博览会,共有30家境外旅游局和官方机构、82家国际旅游企业、旅游景区参展。国内有来自8个省、直辖市的旅游景区、旅行社,还有沈阳经济区各城市、沈阳市各区、县(市)的旅游企业参展,国内外参展商近千人,展位数近400个。

本次博览会国际展位比例达40%,创历届之最;汇集了近五千种旅游名品,创历届之最;超过20场的专业演出、近千条的特色打折优惠线路,主题宣传活动丰富,创历届之最;国际旅行商大会,国内外著名旅行商云集,规模大,层次高,参与人数多,创历届之最。

沈阳市旅游局首批推出的“盛京好贺儿系列旅游商品”也在博览会上集中“亮相”,不仅有获得国家级旅游商品设计大赛奖项的皇家羽毛画、锡伯陶埙乐器,还有风味美食,民俗文化,民间手工艺,都市工业用品等四大类,共百余种商品。这些创意新颖、时尚鲜明的旅游商品,充分展现了“传奇盛京 福运沈阳”深厚的城市历史文化底蕴和地域文化特征。

在博览会上,还能买到最正宗的马来西亚的冷饮、韩国的泡菜和日本的特色美食,乐天、新罗、东和等国际免税店的工艺品、化妆品,以及澳门凤梨酥、台湾高山茶、工艺品等特色伴手礼,体验到各国特色的旅游文化和风土人情。参观的市民还可以免费得到国际参展商带来的景区、航运公司、免税店等打折优惠券和纪念品。

博览会期间“天天有演出、天天有特价、天天有打折”。从9月3日开始,持续4天,共有超过20场的专业演出。组委会邀请了来自韩国的著名舞团“爱舞动”来沈,为沈城百姓带来现今亚洲顶级舞蹈团体的精彩演出。沈北新区、铁西区、康平县、大东区、苏家屯区、皇姑区等区县也安排反映地区风土人情的专业演出,进行主题宣传。还将开展“百家企业、千种商品”让利销售活动,旅游商品类参展单位,将商品现场打折销售;美食、土特产品类参展单位在展区内现场制作、免费品尝等体验活动;旅行社参展单位,累计共推出近千条的特色出境游、国内游、省内游、自驾游的打折、优惠线路,巡游宣传,让利于民,并接受现场旅游报名,当场打折优惠;旅游景区推出“优惠门票”和景区特色工艺品让利销售,博览会为沈城的百姓和来沈的游客,提供了一种全新的“旅游一站式惠民服务”,让百姓在参与博览会的活动中享受实惠

沈阳东北亚旅游名品博览会暨国际旅行商大会,是沈阳市人民政府主办的2015中国沈阳国际旅游节的重要活动之一,是落实沈阳旅游产业大会精神,提高沈阳旅游知名度、影响力,打造沈阳东北亚国际旅游中心城市,落实潘利国市长提出的“加快沈阳会展产业发展,扩大新的经济增长点”,拉动旅游消费,超常发展旅游业的重要举措。

此次活动集中展示、宣传沈阳“传奇盛京 福运沈阳”的城市形象,加强沈阳市旅游行业与东北亚旅行商之间的交流合作,吸引更多境外、省外游客来沈旅游观光,进一步提升沈阳市在东北亚地区的旅游影响力。预计将接待参观者30万人次,发放各种宣传资料500余万份。(记者:张彤彤)

分享到6.79K
编辑: 中国在线实习标签: 旅游 开幕
苦难的地中海 “快捐”
美国8月非农就业数据远不及预期 美股应声下跌 G20会议在即:IMF敦促美联储英国央行延迟加息
一往情深深几许?七夕寻觅光影故事背后的爱情箴言 为生活添色彩 盘点纽约帝国大厦灯光秀特别造型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