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贵州省大地公益基金会帮扶捐赠仪式举行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9月5日下午,“‘让爱传递、与爱同行’贵州省大地公益基金会‘千名园丁关爱行动’、‘远山的梦想圆梦行动’暨‘孤残、贫困留守儿童’帮扶行动”在贵阳西南国际商贸城举行

据了解,贵州省大地公益基金会是由中国企业家协会、中国企业联合会副会长、贵阳西南国际商贸城有限公司董事长戴建良和贵州省商贸流通企业联合会的爱心企业家们共同发起并成立的爱心公益组织。立足于贵州贫困地区教育资源相对落后的现状,去年成立之初,就开创性的在全省范围内首次启动了“千名园丁关爱行动”、“远山的梦想圆梦行动”、“留守儿童爱心之家”等系列爱心公益活动,以此激励优秀乡村教师生活发展和关爱少年儿童,为贫困地区的教育及经济发展助力发声。

今年,正值“千名园丁关爱行动”实施一周年,为让爱心延续,让更多优秀乡村教师获益,当天,“千名园丁关爱行动”、“远山的梦想圆梦行动”暨“孤残、贫困留守儿童”帮扶行动宣布再起航。此次,大地公益基金会联合省教育厅,对贵州省千名教师进行总金额近1000万元的帮扶,其中,400名贫困教师、400名特岗教师每人捐助6000元;另外,还将在全省范围内筛选出200名优秀教师、校长到浙江大学深造培训。

同时,还将通过益基金会的官方网站和微信平台,发布“远山的梦想圆梦行动”,力争继去年为6名优秀乡村教师圆梦后,今年再为15位优秀贫困教师的教育事业梦想发声,提供总额在100万元左右的捐赠帮扶。

据悉,贵州省大地公益基金会自去年成立以来,累计捐款捐物达1亿多元。今年上半年,基金会加大了“关爱乡村教师”、“关爱孤残贫困留守儿童”、“扶贫济困”等方面的资助力度,截止目前,捐款捐物累计已达3000多万元。

分享到6.79K
编辑: 中国在线实习标签: 公益 捐赠
苦难的地中海 “快捐”
美国8月非农就业数据远不及预期 美股应声下跌 G20会议在即:IMF敦促美联储英国央行延迟加息
一往情深深几许?七夕寻觅光影故事背后的爱情箴言 为生活添色彩 盘点纽约帝国大厦灯光秀特别造型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