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上海高校师生观看阅兵仪式 学生:深深被感动

解放网 2015-09-05 09:27:16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上海高校师生观看阅兵仪式 学生:深深被感动

2015年9月3日,是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0周年纪念日,为纪念这一伟大历史时刻,上海交通大学全校4千多名师生共同观看了盛大的阅兵仪式。

“这不是我第一次看阅兵式了,然而此刻,当庄严的音乐再度响起,我深深被眼前那整齐的步伐、雄壮的队列、精锐的武器所深深感动,因为我逐渐明白,战士的每一个步伐背后究竟意味着什么。”上海交通大学密西根学院大三学生孙皓辰观看9·3大阅兵式后激动地说。

昨天,上海各大高校组织了的学生观看阅兵式。上海交通大学4千多名师生共同观看了阅兵仪式;上海工程技术大学5000名新生穿着迷彩服装,被有序安排在40余个教室集体观看阅兵式直播。飞行学院飞行技术专业曹思铭说:“我未来有望成为一名飞行员,投身民航事业,更需要爱国之心。”一位现场老师表示,将观看阅兵式纳入新生的入学教育特别有意义,为学生们开启国防教育奠定基础。阅兵式结束后,校长为同学开讲“校长第一课”,进一步阐述中华民族浴血抗战的历史意义和维护和平的坚强决心。

分享到6.79K
编辑: 杨舒文标签: 学生 阅兵仪式 师生 阅兵式 上海交通大学
苦难的地中海 “快捐”
美国8月非农就业数据远不及预期 美股应声下跌 G20会议在即:IMF敦促美联储英国央行延迟加息
一往情深深几许?七夕寻觅光影故事背后的爱情箴言 为生活添色彩 盘点纽约帝国大厦灯光秀特别造型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