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浙江医疗界的代表李兰娟 合唱欢呼,见证祖国强大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作为浙江医疗界的代表,昨天一大早,李兰娟院士与同批受邀嘉宾乘车前往胜利日阅兵的观礼台。

她难以忘记前些天收到邀请函时的激动。这份大红色的邀请函,在8月26日由中共中央组织部发出,上面简单地要求携带身份证、着便装。捧在手上,李兰娟院士说,没想到自己能够参加这样有重大历史意义的活动。

昨天的北京气候宜人,阳光灿烂,车队行驶在分外蓝的蓝天下。虽然并不是第一次踏足天安门广场,李兰娟仍激动地在自己乘坐的大巴、金水桥前等留影纪念。

她的座位位于固定观礼台西5台。整个观礼过程中,她和大家一起合唱、欢呼。她说,她不是一个人在观礼,她是代表浙江的医护人员,见证祖国的强大。

李兰娟院士是我国著名的感染病学专家,在抗击H7N9禽流感等我国重大突发传染病疫情中带领团队在临床和科研屡次取得世界瞩目的成果。她在人工肝技术及感染微生态领域,均取得多项开创性成就。她带领的感染性疾病诊治协同创新中心,正与国际一流的研究所比肩,走在国际前列。

她曾多次说,自己的成长深受党和国家的资助,所取得的成绩也与祖国发展密不可分。作为一名医务工作者,她将更努力扎根基层工作,作为对祖国最好的回报。

分享到6.79K
编辑: 杨舒文标签: 李兰娟 合唱 祖国 欢呼 人工肝
苦难的地中海 “快捐”
美国8月非农就业数据远不及预期 美股应声下跌 G20会议在即:IMF敦促美联储英国央行延迟加息
一往情深深几许?七夕寻觅光影故事背后的爱情箴言 为生活添色彩 盘点纽约帝国大厦灯光秀特别造型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