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小长假首日铁路忙 武汉三大车站昨发送旅客25万

武汉晨报陈永权 2015-09-04 15:54:27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昨日小长假首日,铁路迎来以中短途旅游和学生返校客流为主的高峰客流。武昌、汉口、武汉三大站当天共发送旅客25万人,是今年暑运以来旅客出行最多的一天。

武汉铁路局介绍,今日客流将有所减弱,9月5日将迎来返程高峰。从售票情况看,9月5日武汉至北京方向车票紧张,宜昌、襄阳、十堰等地返汉动车有少量余票。

铁路部门提示,在小长假期间出行的旅客请及时了解加开15对临客信息,由于客流高峰期自动取票机排队人数较多,通过网络购票的旅客请提前2小时取票,以免耽误行程。(记者陈永权通讯员孟立 王彦润)

分享到6.79K
苦难的地中海 “快捐”
欧美市场持续动荡 数据整体不佳 经济减速阴影笼罩东南亚 多国放缓超出预期
一往情深深几许?七夕寻觅光影故事背后的爱情箴言 为生活添色彩 盘点纽约帝国大厦灯光秀特别造型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