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雨水接棒“阅兵蓝” 河南全省迎小到中雨 八地区大雨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最近全省大部的天气一直处于“早晚凉爽,中午较热”的单曲循环中。昨日(3日)的胜利日,“阅兵蓝”随处可见,小伙伴们迫不及待的在朋友圈里晒出一张张蓝天白云的照片。而今天(4日)“雨水君”接棒“阅兵蓝”,全省有小到中雨,部分地区有大雨,局部有暴雨并伴有雷电,气温也随之下降,最高温度在23-27℃。小编温馨提醒亲们出行注意安全,并及时添加衣服,谨防感冒哟!

说到雨水,我们又不得不提到厄尔尼诺。据中国天气网称,目前,2014/2015年厄尔尼诺事件已持续了16个月,达到强厄尔尼诺事件标准。预计,本次厄尔尼诺事件至少持续到2015/2016年冬季,强度继续增强。受其影响,9月江淮、江南地区降水将较常年同期偏多,华西秋雨将呈南多北少分布特征,预计西北太平洋和南海地区生成台风较常年同期偏少。

今天白天到夜里,全省阴天,有小到中雨,其中南阳、信阳、驻马店、平顶山、许昌、漯河、周口、商丘八地区和邓州、新蔡、汝州、鹿邑、固始、永城部分地区有大雨,局部有暴雨并伴有雷电。

全省东北风2到3级。

最高温度:东南部25到27度;其它地区23到25度。

最低温度:西部山区16到18度;其它地区19到21度。

5到6日,北部、东部多云间阴天,部分地区有阵雨、雷阵雨,雨量分布不均;其它地区多云。

郑州市:

今天白天到夜里,阴天有小到中雨。东北风2到3级。最高温度:23到24度;最低温度:19到20度。

分享到6.79K
编辑: 刁云娇标签: 全省 接棒 华西秋雨 阅兵蓝 地区多云
苦难的地中海 “快捐”
欧美市场持续动荡 数据整体不佳 经济减速阴影笼罩东南亚 多国放缓超出预期
一往情深深几许?七夕寻觅光影故事背后的爱情箴言 为生活添色彩 盘点纽约帝国大厦灯光秀特别造型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