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三沙市公安边防支队官兵与辖区群众观看纪念抗战阅兵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三沙市公安边防支队官兵与辖区群众观看纪念抗战阅兵
公安边防支队官兵在永兴岛、赵述岛、晋卿岛等岛屿与渔民群众共同收看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0周年阅兵直播。

9月3日上午,驻守在祖国最南端的海南省三沙市公安边防支队官兵,在永兴岛、赵述岛、晋卿岛等岛屿与渔民群众共同收看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0周年阅兵直播,与全国人民一道共同铭记历史,感受同仇敌忾的爱国情怀,誓言以热血守卫边防、用青春建设祖国。边防支队战士李振宝慷慨激昂说:“看着祖国日益强大,感到非常自豪,我定会接过先烈们手中的火炬,继承先烈的传统,踏着先烈的脚印,在本职岗位上履职尽责,争做四有新一代革命军人,为保卫中国南疆、维护海洋权益积极努力,为中国民族的伟大复兴添砖加瓦。”

分享到6.79K
编辑: 于熙标签: 阅兵
苦难的地中海 “快捐”
欧美市场持续动荡 数据整体不佳 经济减速阴影笼罩东南亚 多国放缓超出预期
一往情深深几许?七夕寻觅光影故事背后的爱情箴言 为生活添色彩 盘点纽约帝国大厦灯光秀特别造型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