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河北邢台城市名片宣传片亮相央视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中国日报网河北频道邢台9月3日电“守敬故里 太行山最绿的地方”。9月1日清晨,在中央电视台《朝闻天下》栏目首度播出的邢台城市名片宣传片,向全国亿万观众展示了邢台新近评选确定的城市品牌宣传语。

9月1日6点20分左右,以“守敬故里、太行山最绿的地方”为主题的邢台城市名片宣传片,在CCTV—1、CCTV—13并机直播的《朝闻天下》栏目中首播,随后又在7点45分左右《朝闻天下》栏目中重播。宣传片以郭守敬纪念馆、天河山、邢台大峡谷等深厚人文底蕴和优美自然风光为核心,展示了邢台的城市特色,突出了“守敬故里、太行山最绿的地方”这块“金字招牌”。宣传片在央视的播出,必将进一步提升邢台的知名度和美誉度。

据悉,今年5月份,邢台市面向全社会广泛征集城市名片宣传语,历经三个月的评选,最终确定为“守敬故里、太行山最绿的地方——河北邢台”。宣传语具有唯一性、公认性、传承性和生动性,体现城市特色,富有时代气息,将与省内其他市一起作为河北整体对外宣传名片在央视推出。播出时间为:央视一套、央视十三套每天6∶20左右和7∶45左右。(完)

分享到6.79K
编辑: 刁云娇标签:
苦难的地中海 “快捐”
欧美市场持续动荡 数据整体不佳 经济减速阴影笼罩东南亚 多国放缓超出预期
一往情深深几许?七夕寻觅光影故事背后的爱情箴言 为生活添色彩 盘点纽约帝国大厦灯光秀特别造型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