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邢台桥西南大郭小学开学第一课:勿忘国耻 圆梦中华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中国日报网河北频道邢台9月3日电 在抗日战争胜利纪念日到来之际,为缅怀抗日英雄的丰功伟绩,弘扬伟大的抗战精神,对学生进行深刻的爱党、爱祖国、爱社会主义的教育,桥西南大郭小学以“勿忘国耻,圆梦中华”为主题开展系列活动,纪念抗日战争胜利70周年。

教师利用多媒体,从回顾中国屈辱历史、展示中国抗战胜利的伟大意义、讲述建国以来国家的发展强大等方面,为学生讲述抗日战争历史和故事,使学生更加详细地了解日本侵略军肆意践踏我国领土、残酷杀害我国同胞的罪行。同时告诫同学们,要珍惜现在,展望未来,努力实现民族复兴“中国梦”。引导广大师生继承革命先辈的光荣传统,弘扬伟大的抗战精神,将爱国之情、报国之志化为实际行动。

分享到6.79K
编辑: 刁云娇标签:
苦难的地中海 “快捐”
欧美市场持续动荡 数据整体不佳 经济减速阴影笼罩东南亚 多国放缓超出预期
一往情深深几许?七夕寻觅光影故事背后的爱情箴言 为生活添色彩 盘点纽约帝国大厦灯光秀特别造型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