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邢台桥西区二大队开学交通安全第一课开课啦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中国日报网河北频道邢台9月3日电 虽已进秋,但夏日的炎热还未退去,中小学校迎来了崭新的学期,邢台市桥西区二大队民警,来到邢台市郭守敬小学,给全体师生上了一堂以案说法的交通安全课。

二大队一中队民警携大队宣教人员来到辖区郭守敬小学,开展“开学第一课”,对学生进行交通安全教育。课上,大队一改往日面对面口头上课的宣传模式,采用在投影仪上播放幻灯片的方式进行宣传教育。一面播放幻灯片一面对幻灯片上的内容进行讲解,用一种更加直观的方式向学生们讲解如何做到安全出行,如何乘坐交通工具,并结合一些实事向学生们讲述遵守交通规则,安全文明出行的重要性,让学生们对交通安全知识有了进一步的了解。一中队民警把幻灯片上的内容以幽默诙谐的语句传达给学生,还不时提问问题,使课堂气氛更加活跃,孩子们对于提问的问题都纷纷举手踊跃发言。这种宣传模式,让学生在快乐中学习交通知识,更容易被学生们吸收理解。课上,不时传来学生们一阵阵笑声,民警、学生在这个课堂上融为一体,让交警同志更加体会到孩子的天真无邪,从而更加坚定为学生树下更为坚实的交通安全保障的决心,也让学生们在充分认识到遵守交通规则的重要性的同时,看到交警阿姨幽默的一面。

授课即将结束时,民警让同学们用自己最深切的感受说出自己的理解,同学们之间鼓励帮助和团结就是幸福,民警以大姐姐的身份说:“我要加上一句,同学们身体健康,学习进步,平平安安才是幸福!(完)

分享到6.79K
编辑: 刁云娇标签:
苦难的地中海 “快捐”
欧美市场持续动荡 数据整体不佳 经济减速阴影笼罩东南亚 多国放缓超出预期
一往情深深几许?七夕寻觅光影故事背后的爱情箴言 为生活添色彩 盘点纽约帝国大厦灯光秀特别造型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