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十堰民警开展大清查活动 快速办结一起嫖娼卖淫案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据湖北省十堰市张湾区警方消息:9月2日,十堰市张湾区民警对酒店宾馆开展大清查活动,快速办结一起嫖娼卖淫案件,将违法行为人惠某(男,27岁,十堰人)、陈某某(女,20岁,房县人)、张某(女,18岁,房县人)、吴某某(女,31岁,房县人)4人拘留。

当日21时许,惠某在十堰市张湾区车城路某酒店开好房间后,邀约陈某某到该房间嫖宿,在此过程中陈某某又邀约同行的张某、吴某某一同赶往住宿酒店后,惠某与陈某某谈定以1000元钱的嫖资与上述三女发生性行为,随即惠某与陈某某、张某、吴某某在该房间内的床上发生了性行为,后被民警查获。

后经张湾区分局批准给予违法行为人:惠某、陈某某拘留十二日、张某、吴某某拘留十日,上述人员并处罚款1900元的处罚。

目前,上述违法行为人已被送往市拘留所执行拘留。

分享到6.79K
编辑: 刁云娇标签:
苦难的地中海 “快捐”
欧美市场持续动荡 数据整体不佳 经济减速阴影笼罩东南亚 多国放缓超出预期
一往情深深几许?七夕寻觅光影故事背后的爱情箴言 为生活添色彩 盘点纽约帝国大厦灯光秀特别造型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