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六旬妇女竟是大毒贩 被抓后家中搜出近六千颗麻果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据湖北省鄂州市警方消息:2015年8月26日,鄂州市公安局临江派出所通过“全警三员”破获了一起毒品犯罪案件,现场抓获犯罪嫌疑人徐某,缴获麻果接近六千颗。

8月份,临江派出所通过群众举报电话得知最近有人在临江镇上的“瘾君子”提供毒品并在临济接头进行毒品交易。民警确认情况属实后没有打草惊蛇,而是派出侦查员密切布控,侦查他们的活动轨迹、所接触的人员,几天后侦查员发现这些吸毒人员都与一个名叫徐某的女子有密切来往,临江派出所立即锁定了徐某(女、59岁、武汉市武昌区和平大道居民),发现毒品来源正是这个徐某提供的,临江派出所立即部署了周密的行动方案。8月6日临江派出所经过精心组织,在武汉市武昌区和平大道将正在进行贩卖毒品交易的徐某抓获,查获徐某随身携带麻果528.5颗,经对徐某住所进行搜查,现场查获其家中隐藏的麻果5606颗,冰毒2粒,冰毒碎粒1袋,麻果碎粒1袋。

抓获徐某后,民警对其进行迅问时问道:你今年59岁了,一个老年人的为何还要做这些违法犯罪的事情?徐某做出的解释则是贩卖毒品能赚些钱,其年纪大,身患疾病,不容易被注意,而且被抓也能从宽处理。

分享到6.79K
编辑: 刁云娇标签:
苦难的地中海 “快捐”
欧美市场持续动荡 数据整体不佳 经济减速阴影笼罩东南亚 多国放缓超出预期
一往情深深几许?七夕寻觅光影故事背后的爱情箴言 为生活添色彩 盘点纽约帝国大厦灯光秀特别造型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