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农妇为省鸡饲料偷村民家苞米 被当场抓获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据湖北省襄阳市警方消息:农妇乘夜色掩护,偷盗本村村民家的苞米,被主人家当场抓住。9月2日,东津新区公安分局治安巡防大队依法将其行政拘留。

52岁的王某家住东津镇樊坡村3组,家里养了十几只鸡,每天的鸡饲料,成了王某挥之不去的心病。为让自己家的鸡不至于挨饿,王某在自家耕地里种了些玉米。怎奈数量有限,自己种的那点玉米,根本满足不了十几只永远也填不饱的鸡。怎么办?王某动起了歪脑筋。本村樊某家里种了好几亩玉米,要是弄一点回来,鸡的饲料不就解决了吗?一向干事泼辣的王某说干就干。当晚8时,在地里忙了一天的村民都早早地吃罢饭休息了,偌大一片田野空无一人,此时正是行动的好机会,王某骑上自家的电动三轮车出了门。怕被人看见,她不敢开灯,摸黑悄悄地向既定目标出发。来到田头,她将电动车藏起来,只身一人在玉米地里疯狂地“收获”。虽然她已经50多岁了,但干起活来还是那么干练敏捷。一会的时间,就掰了整整三大麻袋,堆了满满一车,估计有三百来斤。正当她满心欢喜,推着车准备回家时,一个黑影拦住了去路。一声断喝:“站住,把苞米给我留下!”吓得她出了一身冷汗,定眼一看,来人不是别人,正是这块地的主人樊某。

据樊某讲,这几年玉米价格走高,自家的6亩地全部种上了玉米。可近来却发现,地里的玉米总是不断在减少,心里琢磨着一定有人见无人看管给偷跑了。于是就留了个心眼,每天吃罢晚饭后,他就到自己的田地里转一圈。恰巧,正撞上王某偷完苞米准备回家,被自己当场抓获,随即报了警。

经民警询问,王某对自己偷盗他人玉米的事实供认不讳,民警依法对其予以行政拘留5日的处罚。

分享到6.79K
编辑: 刁云娇标签:
苦难的地中海 “快捐”
欧美市场持续动荡 数据整体不佳 经济减速阴影笼罩东南亚 多国放缓超出预期
一往情深深几许?七夕寻觅光影故事背后的爱情箴言 为生活添色彩 盘点纽约帝国大厦灯光秀特别造型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