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女生宿舍惊现巨型马蜂窝 民警穿防蜂服上演人蜂大战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女生宿舍惊现巨型马蜂窝 民警穿防蜂服上演人蜂大战

据湖北省大冶市警方消息:开学前,大冶市一学校校舍内惊现一巨型马蜂窝,民警穿上防蜂服亲自“作战”,成功将马蜂窝移除。

暑假刚过,湖北省大冶市金山店镇派出所民警在辖区一所中学开展检查工作时,发现女生宿舍2楼走廊尽头的一只木柜里多了只马蜂窝,直径约有66厘米。该所副所长徐祥锦立即与武钢铁矿内的消防队取得联系。

8月31日下午3时许,徐祥锦副所长带领民警郝陈等人穿上借来的防蜂服,在武钢铁矿消防队的协助下,成功将这一马蜂窝转移至安全区域。

分享到6.79K
编辑: 刁云娇标签:
苦难的地中海 “快捐”
欧美市场持续动荡 数据整体不佳 经济减速阴影笼罩东南亚 多国放缓超出预期
一往情深深几许?七夕寻觅光影故事背后的爱情箴言 为生活添色彩 盘点纽约帝国大厦灯光秀特别造型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