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成都“三绕”年内开工 全长459公里串联整个成都经济区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9月1日,成都市交委通报了第三绕城高速公路(成都经济区环线高速)项目的推进情况,“三绕”成都段已进入招标准备环节,力争今年底前实现局部开工。

据悉,作为串联整个成都经济区的交通要道,“三绕”规划全长459公里,主线双向6车道,设计速度120公里/小时,全程通行时间约5小时。

成都“三绕”主线起于蒲江境内的成雅高速,沿顺时针方向环行,途经蒲江、邛崃、大邑、崇州、都江堰、彭州、什邡、绵竹、德阳旌阳区、中江、金堂、简阳、仁寿、彭山14个区(市)县,闭合于起点,串联起整个成都经济区。

成都“三绕”预计于2020年建成运营。该项目建成后,将进一步完善成都经济区内综合交通运输体系,对构建四川省西部综合交通枢纽成都主枢纽,实现成都市、德阳市、资阳市、眉山市等市州的合作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此外,全长约220公里的成都第二绕城高速,目前西段已经顺利通车,东段也正在抓紧路面工程等收尾工作,“二绕”将争取在年内完成闭合通车。

分享到6.79K
编辑: 于熙标签: 成都 经济区
苦难的地中海 “快捐”
欧美市场持续动荡 数据整体不佳 经济减速阴影笼罩东南亚 多国放缓超出预期
一往情深深几许?七夕寻觅光影故事背后的爱情箴言 为生活添色彩 盘点纽约帝国大厦灯光秀特别造型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