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特警支队对唐山市区开展大规模武装巡逻拉动震慑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特警支队对唐山市区开展大规模武装巡逻拉动震慑

特警支队对唐山市区开展大规模武装巡逻场景

中国日报网河北频道唐山9月2日电 随着抗战胜利70周年纪念活动临近,为持续反恐维稳高压态势,对各类犯罪活动形成强有力的震慑打击作用,全力维护好纪念活动期间唐山社会大局稳定,特警支队按照贾文雅副市长指示要求,于9月2日在唐山市范围内开展了一次大规模武装巡逻拉动震慑。

据了解,当日上午7时20分,特警支队党委书记、支队长赵长柱同志亲自带队,参加拉动的全体特警队员荷枪实弹、全副武装,携带各类警务和处突装备,于纪念碑广场快速集结,而后按照预定路线兵分两路,以车巡、步巡交替进行的方式在唐山市主要路段、重点要害部位、人员密集场所开展武装巡逻拉动震慑。此次拉动,共出动黑虎装甲运兵车、酷路泽、依维柯等各类警车10辆,警力80人。拉动过程中,特警队员警容严整、精神振奋,车队行进有序,严格遵守交通法规,向唐山市人民展示了唐山特警的良好形象。

通过开展武装拉动,不仅有效提升了特警支队反恐维稳的应急能力,增强了唐山市区人民群众的安全感和满意度,同时也彰显了特警支队在唐山市公安局党委坚强领导下,切实做好唐山市维稳处突工作的能力和决心。在纪念活动期间,特警支队将按照贾市长和唐山市公安局党委的要求,继续加大武装震慑频次和打击犯罪力度,全面维护社会治安秩序稳定,为唐山平安和谐稳定的政治大局保驾护航。(完)

分享到6.79K
编辑: 刁云娇标签:
苦难的地中海 “快捐”
欧美市场持续动荡 数据整体不佳 经济减速阴影笼罩东南亚 多国放缓超出预期
一往情深深几许?七夕寻觅光影故事背后的爱情箴言 为生活添色彩 盘点纽约帝国大厦灯光秀特别造型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