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东航启动2016年度乘务(航空安全)员招聘工作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有志于实现翱翔蓝天梦想的朋友,机会来啦!中国东方航空武汉有限责任公司2016年度乘务(航空安全)员招聘工作已经开始。本次招聘对象最大亮点为“空姐+空嫂+空哥”,既面向大学毕业生,也向有乘务(航空安全)员飞行工作经验的人员敞开怀抱,充分体现企业海纳百川的人才理念。

东航武汉公司现拥有以波音737系列为主力机型的飞机28架,执行国内、国际和地区航线80余条。根据发展规划,2015年底,公司机队将达30架,2020年,公司机队总量将达60架,运营规模将成倍增长,对乘务(航空安全)员的需求也将持续增长。

近日,东航与澳航、达美航空相继达成战略合作协议,使东航更具国际化视野、更具国际竞争实力,更加彰显“世界品位 东方魅力”的品牌核心价值。中国东方航空的未来发展受到世界瞩目。

据悉,东航武汉公司此轮招聘工作已全面启动。即日起,符合报名条件的人员就可通过访问东航招聘网“http//job.ceair.com”进行注册报名,报名截止日期为2015年9月12日19:00。

分享到6.79K
编辑: 中国在线实习标签: 东航 乘务
苦难的地中海 “快捐”
经济减速阴影笼罩东南亚 多国放缓超出预期 股市动荡:世界在8天内减少66位“亿万富豪”
一往情深深几许?七夕寻觅光影故事背后的爱情箴言 为生活添色彩 盘点纽约帝国大厦灯光秀特别造型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