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郭守敬小学开学第一课:老红军到校园讲历史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郭守敬小学开学第一课:老红军到校园讲历史

郭守敬小学开学第一课:老红军到校园讲历史

中国日报网河北频道邢台9月2日电 邢台市郭守敬小学开展以“勿忘国耻 圆梦中华”为主题“开学第一课”活动,学校邀请了抗日老战士来到校园,给孩子们讲述那段难忘的历史。

年近90岁高龄的老军人徐达老人用生动平实的语言和真实鲜活的战斗故事介绍了当年的战斗过程,一个个扣人心弦的革命故事让学生们接受了一次心灵的洗礼。各班还通过触控电视一体机观看《小鬼子,走着瞧!》《英雄儿女》等抗战片。

此次活动, 旨在引导广大学生铭记历史、缅怀先烈,珍爱和平、牢记历史,传承弘扬伟大的抗战精神,积极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树立崇高理想信念,珍惜现在幸福的生活。

分享到6.79K
编辑: 刁云娇标签:
苦难的地中海 “快捐”
经济减速阴影笼罩东南亚 多国放缓超出预期 股市动荡:世界在8天内减少66位“亿万富豪”
一往情深深几许?七夕寻觅光影故事背后的爱情箴言 为生活添色彩 盘点纽约帝国大厦灯光秀特别造型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