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郝占敏走访慰问秦皇岛抗战老党员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中国日报网河北频道秦皇岛9月2日电 在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0周年纪念日来临之际,带着市委、市政府的关心和问候,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郝占敏在相关人员陪同下,来到市纪委离休老党员王素平家中进行走访慰问,并送去了慰问金。

今年91岁的王素平老人是河北迁西人,1945年5月参加工作,1946年3月加入中国共产党。历任迁西县二区妇女委员,六区、一区妇女部妇女主任,迁西县妇女联合会主任,并在市秘书处工作。建国后,先后在市委组织部、海港区委组织部、市妇联会、市农村工作部、市印刷厂、市纪委等部门工作。1982年12月,离休。

“您老的身体怎么样?生活上有什么困难和需要就让家人及时与市纪委工作人员联系。”走进王素平老人家中,郝占敏详细询问着老人的身体和家庭状况,得 知老人前段时间由于身体原因曾住院治疗,郝占敏嘱咐老人要好好休养、保重身体。郝占敏说,秦皇岛市的抗战老党员、老干部曾为中华民族的解放事业作出了重大贡 献,老党员的爱国精神和英雄事迹是一笔宝贵的财富,市委、市政府对老党员十分关心、爱护,希望老党员生活愉快、健康长寿。

分享到6.79K
编辑: 刁云娇标签:
苦难的地中海 “快捐”
经济减速阴影笼罩东南亚 多国放缓超出预期 股市动荡:世界在8天内减少66位“亿万富豪”
一往情深深几许?七夕寻觅光影故事背后的爱情箴言 为生活添色彩 盘点纽约帝国大厦灯光秀特别造型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