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女子遇电信诈骗汇出全家积蓄 得知被骗后当即痛哭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据湖北省房县警方消息:人在家,毒品是什么样都不知道,家住湖北十堰市房县33岁的宦女士接到千余公里之外自称是上海司法机关办案人员的电话,说其涉嫌参与贩毒案件。为了证实自己的清白,宦女士按照对方的要求把64000元钱打入了指定的帐户。但让她没想到的是,对方收到钱后竟然长时间失联了。昨天,宦女士来到房县公安局咨询并被告之,自己遭遇了电信诈骗。

宦女士家住房县红塔镇党湾村,距县城20多公里。3月31日12时许,宦女士在家里接到一个显示区号为上海的座机电话,对方自称是上海市公安局的李强,听声音估计有30多岁,说普通话,说其涉嫌王军贩毒案,并且把宦女士的身份证号码报了一遍,问是不是她的,宦女士肯定地答复说是自己的。

在核实宦女士的身份后,对方让其直接与上海黄浦公安局的李平联系,之后就把电话转了过去。自称李平的办案人员说,他正在办理一起贩毒案件,抓获主要犯罪嫌疑人王军后,从其家里搜出了几十张用于洗钱的银行卡,其中就有用宦女士身份证办理的一张银行卡。而王军贩毒案件中,用宦女士身份证办的银行卡洗钱多达189万元元。

听到对方的话后,宦女士吓的不知如何是好,通话时显得非常惊慌。这时,对方进一步告诉说,在讯问中,王军交代给宦了8万元的封口费。并告之与上海市人民检察院的白建华联系,之后就将电话转了过去。

接通电话后,自称是上海市人民检察院的白建华没有直接介入主题,而是让宦女士打114查询之前接的电话是不是上海黄浦公安局的电话,并且挂断了电话。宦女士心想,白检察官真是个好人,同时拨打114查询,查询结果确实是上海黄浦公安局的电话。

紧接着,白检察官的电话再次接通,白建华说,王军贩毒案件于当日下午在上海市黄浦区人民法院审理,要求宦女士在下午5点之前一定要找到有利于自己的有力证据。听到这儿,宦女士更加慌了神,并及力说自己没参与。白建华强调说,警察办案讲证据,不能听她一面之辞,并问其是否经得起检验。一听说检验,没去过上海、更没参与贩毒的宦女士当即表态经得起检验。正当此时,宦女士听到电话里有人说要下冻结令,而白像是在与身边的同事说不能冤枉一个好人,正在帮宦女士办理申请资金优先证明清白事宜。

热心的白检察官又问宦女士家有没有电脑,听说没有后,让其找个收传真的地方,并且要求在收到传真后一定要找个没人的地方看,否则让其他人知道了对其不利。

放下电话,宦女士没有把此事告诉家人以及其他任何人,立即乘车赶到县城,在一个打字复印店接收了传真,原来这是银行资金冻结令,白建华要求宦女士立即把钱打到指定的银行帐户以证明清白。为了证明自己的清白,宦女士二话没说,当即通过手机银行分两次把自己银行卡里的64000元现金全部转到了对方指定的账户。转完钱后,宦女士才如释重负。

宦女士起初感到为能证实自己的清白而由衷地高兴,可时间过去了几个月,对方先是说案件还在审理,要找到有利于宦女士的其它证据,并印证其没参与贩毒洗钱后才返还钱,可是到后来,对方几个电话全部联系不上了,这下让宦女士慌了手脚。

8月31日,在房县公安局刑侦大队,宦女士讲述完事情的经过后,民警明确而肯定的告诉说,这是一起典型的电信诈骗案。全家多年积攒的钱全部被骗,宦女士当即哭了起来。

当日,房县公安局已经对此事立案,案件正在进一步侦查之中。

分享到6.79K
编辑: 刁云娇标签:
苦难的地中海 “快捐”
经济减速阴影笼罩东南亚 多国放缓超出预期 股市动荡:世界在8天内减少66位“亿万富豪”
一往情深深几许?七夕寻觅光影故事背后的爱情箴言 为生活添色彩 盘点纽约帝国大厦灯光秀特别造型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