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小厨师不练厨艺反当贼 两次盗窃邻居家终被抓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据湖北省大冶市警方消息:小厨师学艺未精,“偷艺”倒蛮精,第一次出手就神不知鬼不觉偷走邻居两部手机。直至2个月后,小厨师故技重施被邻居发现,被民警来了个人赃俱获。

今年18岁的石某系湖北省黄石市开发区汪仁镇人,从理发行业跳槽来到大冶某酒店跟师傅学厨艺,原本打算改善一下生活,可惜手艺学得慢不说,还老挨师傅骂,手头的钱也越花越少。

6月2日一大早,心情郁闷的石某在床上翻来覆去睡不着,干脆起身在租住的私房里四处打量。他发现隔壁租户刘某的房门竟然敞开着,屋内仅有一名中年男子躺在床上呼呼大睡,而桌上正巧放着两部智能手机。这让石某喜出望外,他老早就想换掉自己那部“老古董”了。于是,石某放轻脚步猫腰溜进去,悄悄拿走了桌上的苹果4手机和三星S5手机,迅速返回自己的房间,扔掉两部手机里的内存卡,并将自己的手机卡换入三星S5的手机中。

石某提心吊胆地过了好几天,发现没有邻居并未报警,便踏实地用着手机,在租住屋里安心住了下去。

8月29日凌晨5点多钟,没睡着的石某心想要不再偷老刘家一次?果然,刘某家又是敞门睡觉。石某在门口来回晃了一会儿,准备像第一次那样溜进去。

“哪个啦?”屋内传来刘某妻子的声音。石某慌忙缩脚跑回自己房间,那清晰的关门声引起刘某一家人的注意。刘某立即赶过去敲门:“小伙子,你这么年轻还偷东西?”石某不肯开门,心虚回应道:“你说谁,我才没偷东西。”刘某于是打电话报警。

东风路派出所民警徐亮、翟焱忠带领协警队员迅速赶到现场,封锁了出租房的出口,并找来房东对石某租住的房间进行喊话、敲门。最终,民警在石某房间里发现了刘某家2个月前失窃的手机。“找你找得真辛苦!”刘某说道。当日,石某被警方依法先行行政拘留十五日,案件仍在进一步办理中。

“如今这下场,全怪我自己太不踏实,我会认真反省的。”9月2日,笔者从该市拘留所获悉,石某悔过态度诚恳。

分享到6.79K
编辑: 刁云娇标签:
苦难的地中海 “快捐”
经济减速阴影笼罩东南亚 多国放缓超出预期 股市动荡:世界在8天内减少66位“亿万富豪”
一往情深深几许?七夕寻觅光影故事背后的爱情箴言 为生活添色彩 盘点纽约帝国大厦灯光秀特别造型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