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粗心加油员给豪车加错油 面对高额索赔报警求助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据湖北省房县警方消息:近日,湖北房县青峰镇一加油站在给一辆进口奥迪车加油时,给本该加柴油却错加成了汽油。加油员面对对方提出的近万元高额赔偿,情急之下选择报警求助,最终在民警的协调下双方握手言和。

当日下午,陕西的张先生与朋友分别驾驶三辆奥迪车相约自驾游,当日下午途经房县青峰镇某加油站加油。前面两辆车加满汽油开走后,张先生示意工作人员给他加柴油。而加油员一时疏忽,见前面两辆车加了汽油,就习惯性地给张先生的车加了汽油。

正欲结账时,张先生发现车子加错了油。协商过程中,张先生提出高额赔偿,加油员情急之下选择报警求助。

接报后,民警迅速到达现场。为公平起见,民警叫来了当地的汽修工。据介绍,加错油会影响汽车油路系统,损害发动机,不过发现加错油后没有启动的情况下,只要及时抽油清洗,并清理检查油箱和油路系统即可,修理费不会太高。

最终,在民警调解下,加油站承认工作人员确实存在责任,站里会承担这笔维修费用,并主动提出承担车辆维修期间张先生的交通费用,双方最终握手言和。

分享到6.79K
编辑: 刁云娇标签:
苦难的地中海 “快捐”
经济减速阴影笼罩东南亚 多国放缓超出预期 股市动荡:世界在8天内减少66位“亿万富豪”
一往情深深几许?七夕寻觅光影故事背后的爱情箴言 为生活添色彩 盘点纽约帝国大厦灯光秀特别造型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