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扶沟县以"严"、"实"的态度认真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中国日报网河南频道9月2日电 扶沟县针对近期全国、全省安全生产事故时有发生的现状,结合“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和安全生产“查尽责除隐患保安全”活动,深刻汲取平顶山“5.25”特大火灾事故和天津“8.12”特别重大火灾爆炸事故教训,以“严”和“实”的政治态度,认真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深化“打非治违”和专项整治工作。

持续深化新一轮安全生产大检查活动

进一步完善新一轮安全生产大检查活动方案,对前期大检查活动开展情况进行了“回头看”,看检查内空是否漏项、是否达到全覆盖、隐患整治是否到位、防范措施是否落实。通过“回头看”,使安全生产大检查即突出重点,又覆盖全面,真正做到不漏项、不缺项、不留死角。

进一步加大安全生产“打非治违”力度

针对新一轮大检查排查发现的的非法违法、违章违规问题,突出重点行业和重点领领,集中开展了联合执法,依法整改消除一批重大隐患,停产整顿一批严重违规违章企业,关闭取缔一批非法违法生产经营单位。

持续深化重点行业领域安全专项整治

持续深化油气等危险化学品罐区安全专项整治、油气输送管道隐患整治攻坚、彩钢板建筑等消防安全专项检查、客运车辆挂靠运营整治、长途客车驾驶人强制休息制度落实、粉尘作业使用场所安全专项检查、电梯和游乐设施等特种设备安全专项整治、职业病危害专项治理、加强应急救援演练等专项整治和行动,彻底消除了一批重大安全隐患。

通过活动的开展,全县共排查生产经营场所861处,共查隐患2399条,整改2351条,整改率达到98%,共下发现场检查记录57份、行政处罚决定书24份。

分享到6.79K
编辑: 刁云娇标签:
苦难的地中海 “快捐”
经济减速阴影笼罩东南亚 多国放缓超出预期 股市动荡:世界在8天内减少66位“亿万富豪”
一往情深深几许?七夕寻觅光影故事背后的爱情箴言 为生活添色彩 盘点纽约帝国大厦灯光秀特别造型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