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克拉玛依市扎密“篱笆” 严防“四风”钻节日的空子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组织协调本级各检查室对所在联点单位开展监督大检查;抽调各区纪检业务骨干进行区与区交叉监督检查;组织市特邀监察员开展不定时不定点的明察暗访;严查节日期间大操大办婚丧喜庆、违规公款购买赠送月饼和礼品礼盒、公车私用、违规公款吃喝及窗口单位“四难”行为等问题……9月1日至10月10日,克拉玛依市纪委拉开了“拉网式”监督检查,严防节日期间“四风”反弹的序幕。

据了解,在抗日战争胜利70周年纪念日、古尔邦节、中秋节和国庆节来临之际,克拉玛依市纪委坚决落实上级各项要求部署,紧盯时间节点,扎密纪律和规矩的“篱笆”,对违规公款吃喝、违规公款购买赠送月饼等节礼、违规使用公车、大操大办婚丧喜庆事宜等行为开展专项监督检查,严防“四风”反弹。此次监督检查从各区各单位自检自查的基础上,按照“再监督再检查”的要求,采取“拉网式”的巡查方式,多角度、全覆盖让“四风”无处遁形。

“对于节日期间发现的‘四风’问题,我们将严格按照‘五个不放过’,不仅要快查快结,还要实名通报曝光,对有令不行、有禁不止、顶风违纪的,严格追究当事人及主要领导的责任”。市党风政风监督室主任王多俊说。

于此同时,克拉玛依市纪委还充分运用油城清风网站、“廉洁油城”微信公众号等媒介,开展“四风”问题随手拍(随时随地将手机拍下的违纪违规照片,发送到微信平台或者网站),积极发挥广大人民群众的监督作用,及时曝光节日节点典型案例,不断放大警示的震慑力,坚决防止“四风”问题反弹回潮,确保干部群众文明节俭过“廉”节。

分享到6.79K
编辑: 中国在线实习标签: 克拉玛依 纪律
苦难的地中海 “快捐”
经济减速阴影笼罩东南亚 多国放缓超出预期 股市动荡:世界在8天内减少66位“亿万富豪”
一往情深深几许?七夕寻觅光影故事背后的爱情箴言 为生活添色彩 盘点纽约帝国大厦灯光秀特别造型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