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秦皇岛昌黎9月6日将启动2015葡萄酒文化季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中国日报网河北频道秦皇岛9月6日电 以“互联网+壹亩葡园+……”为主题的2015昌黎产区葡萄酒文化季启动仪式即将于9月6日在秦皇岛昌黎举办。

据了解,此次活动由昌黎县人民政府主办,河北昌黎酒业联盟协办,并得到了中国食协葡果酒专家委员会的大力支持。主办方将通过系列昌黎产区特色葡萄酒文化和产业宣传推广活动,不断丰富昌黎产区葡萄酒文化内涵,促进葡萄酒产业与文化产业项目的深度融合,推动葡萄酒产业与互联网的资源整合,持续提升昌黎产区整体形象。

昌黎地处北纬39度酿酒葡萄生长黄金种植带,拥有400多年的葡萄种植历史和5万亩优质酿酒葡萄基地,是国内外公认的著名葡萄和葡萄酒产区。昌黎是中国干红葡萄酒酿造业的摇篮,这里造就了中国第一瓶干红葡萄酒,诞生了国内葡萄酒行业第一个地理标志产品,创建了新中国历史上的第一片酿造干红葡萄酒的酿酒葡萄基地……自上世纪八十年起,凭借区位和种植优势,吸引了中粮、茅台、朗格斯、天士力等国内外知名企业相继落户昌黎,建成了33家各具特色的现代酒庄、酒厂,昌黎形成了集酿酒葡萄种植、葡萄酒研发及酿造、葡萄酒瓶制造、橡木桶生产、彩印包装、休闲旅游等为一体的葡萄酒产业集群。同时,昌黎葡萄酒在国内外屡获殊荣,华夏长城葡萄酒成为北京奥运会、上海世博会唯一指定葡萄酒,朗格斯葡萄酒被选为国宴用酒。昌黎也荣获了“中国干红葡萄酒之乡”“中国酿酒葡萄之乡”和“中国干红葡萄酒城”的美誉。

活动期间,将举办“互联网+壹亩葡园+……”项目研讨会;以葡萄酒进景区、美酒美食汇、葡萄酒欢乐沙滩秀、昌黎产区葡萄酒文化之旅、葡萄酒自酿大赛为内容的2015昌黎产区葡萄酒嘉年华活动;中国昌黎•葡萄酒文化与品牌发展高峰论坛暨昌黎红酒产区2015年明星新品发布会;“百酒诗”书法作品巡展等系列主题活动。(完)

分享到6.79K
编辑: 刁云娇标签:
苦难的地中海 “快捐”
经济减速阴影笼罩东南亚 多国放缓超出预期 股市动荡:世界在8天内减少66位“亿万富豪”
一往情深深几许?七夕寻觅光影故事背后的爱情箴言 为生活添色彩 盘点纽约帝国大厦灯光秀特别造型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