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2015武网揭晓粉丝互动计划 武汉东风独家冠名赞助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今日,武汉网球公开赛组委会发布重量级赞助商阵容以及开创性的全方位球迷互动计划。据悉,今年武网期间,组委会将通过场内大互动、场外零距离、我的球场我做主等3大类别、11项球迷活动增强赛事体验感。

武汉网球公开赛是继北京中网、上海大师赛之后,国内级别最高的网球赛事,也是WTA全球十大赛事之一。在当日公布的赞助商名单中,东风汽车再次独家冠名赛事,中国光谷荣膺唯一钻石赞助商,农夫山泉和汉口银行成为黄金赞助商。匹克、长江证券、人福医药、百视通、TCL、烽火科技、百利达、泰克拓普8家企业成为白银级别赞助商,另有威尔逊(Wilson)、恰好时、南京延明、赛尔特、雪兰莪、真功夫6家企业成为官方供应商。

作为WTA的一项全新尝试,同时也是武网推动网球运动深入普及的长期计划之一,组委会将以本届武网为开端,在整个赛事期间推出贯穿整个赛期的全方位球迷互动计划,以众多和球员零距离接触、多花样互动、全方位参与的活动形式,满足无数网球粉丝走上球场和心目中的网球女神挥动球拍共舞、深入赛事了解台前幕后的心愿。无论是持有50元外场球票的观众,还是包厢、VIP包房的“壕“们,均可享用这套互动大餐。

“今年来到武网的球迷,将不再只是看客,而是享受多重礼遇的主场玩家,”武汉网球公开赛外籍赛事总监法瑞斯先生表示,“2015只是一个开始,将武网打造为‘球迷的主场、人民的武网’,将是我们的一项长期目标。”

据介绍,在球迷互动计划中,被抽中的球迷将有机会参加抽签仪式,亲手为部分球员抽取签位。幸运球迷们将有机会到全新落成并首度服役、堪称亚洲第一大球场的全新中央球场一窥究竟。

“场外零距离”的代表项目是球员训练开放及与球员现场互动。今年,武网的球员训练环节将首度对观众开放,幸运球迷们可一睹球员们挥汗如雨的训练场景,了解球星是如何炼成的。与此同时,冠军见面会观众也有机会参加,还有会员专属签名活动。

“场内大互动”则包括球员小粉丝牵手入场和会员挑边。前者,经过挑选的小粉丝将身着武网定制服装,在镜头前与球员手牵手一起入场。后者,由活动抽取的武网会员将在每天中为2场比赛挑边,挑边完成后与球员合影留念。此外,今年开始,比赛过程中被球员被打飞到看台上的球将不再被要求归还,捡到的观众可收藏留念。每场比赛结束时,获胜球员将手持自拍杆和前排球迷合影,还会将四个亲笔签名的网球打向赛场不同区域,把自己的好运传递给现场球迷。

(记者:王斯仪)

分享到6.79K
编辑: 中国在线实习标签: 网球 粉丝
苦难的地中海 “快捐”
经济减速阴影笼罩东南亚 多国放缓超出预期 股市动荡:世界在8天内减少66位“亿万富豪”
一往情深深几许?七夕寻觅光影故事背后的爱情箴言 为生活添色彩 盘点纽约帝国大厦灯光秀特别造型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