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天津海事大检查大排查大整治工作实现辖区全覆盖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近日,天津海事局全面部署并持续推进辖区水上交通安全隐患大检查大排查大整治工作,多个督查组深入辖区力保工作落实到位。截至8月底,共组织检查组158个,出动执法人员496人次,排查各类隐患283项。天津海事将以对党和人民高度负责的精神和对安全生产事故隐患“零容忍”的态度,深入开展大检查大排查大整治工作,最大力度严厉打击各类水上交通安全生产违法行为。

结合辖区水上安全监管工作实际,本次大检查活动突出抓好“三个方面”重点,一是强化现场监管,全面排查水上交通安全隐患。重点排查危险化学品运输作业安全隐患、客船、旅游船和渡口、渡船安全隐患以及涉水工程安全隐患,加强船舶现场检查和船员动态管理,加大船员对于危险品、特殊货物的防火灭火知识、技能培训及船舶检验质量的检查;二是强化专项整治,全面推动安全隐患整改落实。以船载危险货物运输安全专项整治、内河船舶参与海上运输专项整治、打非治违及船舶主机及辅助动力装置重点检查等专项活动为抓手,确保安全隐患整改到位;三是加强应急值守,有效处置辖区突发事件。通过完善水上交通应急预案,加强应急演练和应急值守,提高应急能力,全力做好汛期、台风季节、抗战胜利70周年纪念活动期间的安全应急防范工作。

分享到6.79K
编辑: 中国在线实习标签: 海事 检查
苦难的地中海 “快捐”
经济减速阴影笼罩东南亚 多国放缓超出预期 股市动荡:世界在8天内减少66位“亿万富豪”
一往情深深几许?七夕寻觅光影故事背后的爱情箴言 为生活添色彩 盘点纽约帝国大厦灯光秀特别造型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