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男子慕名洗肺收获满意疗效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近日,上饶市第五人民医院呼吸内科熊祝民教授就通过行大容量全肺灌洗术又一次赢得了患者的高度赞誉。据悉,术后,煤矽肺患者刘大爷(化名)咳嗽、咳痰便明显好转,“我们村两个老乡介绍我过来的,都说上饶五院洗肺技术好,现在两边肺都洗了,感觉真心不错!”如此立竿见影的效果让刘老汉惊叹不已。

刘老汉是铅山县人,今年刚满60岁,30年前开始从事煤矿工作。起初,他还只是做些轻便的井上工作,5年前开始下井采煤,因长期接触大量煤灰,便诱发了阵发性咳嗽,活动后气促等不适。今年过完年以后,他明显感觉体力耐受度下降,连爬2楼都很是吃力,同村两位老乡获悉他的近况后,都怀疑他也是肺部的问题,便现身说法,建议他去上饶五院做个全面检查,而且那里还开展了大容量全肺灌洗术,疗效显著,刘老汉一听,于17日慕名赶来。

“煤矽肺”经过一番详细检查,呼吸内科熊祝民教授快速确诊病情。考虑到他的肺部结构良好,本身的通气功能和弥散功能都正常,符合大容量全肺灌洗术的条件,便建议他洗肺,刘老汉欣然接受了。8月22日,一切准备就绪后,熊教授先为他洗了右肺,术中洗出大量墨汁样液体,紧接着,26日,又为他洗了左肺,术毕,他气短、咳嗽等不适都明显好转,现已能一口气爬到2楼了!5年不适一朝解除,刘老汉逢人便夸熊教授技术高超,并开心地表示出院后会将这项技术告诉更多被煤矽肺折磨的亲朋好友,让他们都来亲身体验一番!

分享到6.79K
编辑: 刁云娇标签:
苦难的地中海 “快捐”
经济减速阴影笼罩东南亚 多国放缓超出预期 股市动荡:世界在8天内减少66位“亿万富豪”
一往情深深几许?七夕寻觅光影故事背后的爱情箴言 为生活添色彩 盘点纽约帝国大厦灯光秀特别造型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