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河北公益志愿团队走进赞皇县贫困山区慰问孤寡老人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河北公益志愿团队走进赞皇县贫困山区慰问孤寡老人

志愿者为老人送去米、面等生活用品

河北公益志愿团队走进赞皇县贫困山区慰问孤寡老人

志愿者与被慰问的老人们合影留念

中国日报网河北频道石家庄9月1日电 8月30日,河北公益志愿团队组织15名爱心志愿者,满载着爱心物资走进石家庄市赞皇县许亭乡岭根底村开展爱心慰问孤寡老人活动。

活动当天,志愿者先后走访慰问8位孤寡老人,送来了大米,白面,食用油,衣服等生活用品,同时还为3名孩子送来书包,玩具,等学习用品。

刘振贤该老人今年66周岁,从小患有身体残疾,双腿无法走路,同时也无法言语,生活上不能自理,目前靠低保和寄宿别人家来维持生活,看到志愿者的到来为其送来生活用品,老人脸上流露出幸福微笑。志愿者刘静薇对老人说:”您有什么困难,我们会随时来帮您的,以后我们也会经常来看望您,您一定要保重身体,照顾好自己啊!“一段真情的互动让老人的心情很受感动,激动的饱含热泪,并用手语比划着感谢之情。

随后志愿者走进仇景文老人的家里,他们用善孝的举动处处体现对老人的关爱。活动中,志愿者们一再叮嘱老人要保重身体,并表示以后会经常来看望老人,随时关注老人的生活,将把关爱老人活动长期做下去,让老人享受社会大家庭的温暖。

活动结束时,志愿者时冉感言:“这次爱心慰问活动中,我深深的体会到关爱的力量是那么的伟大,我们通过对老人的关爱,可以让老人感到快乐,同时自己内心里也是很快乐的,通过今天的走访慰问活动,也让我们志愿者从心底真真切切的感受和了解到了老人们的孤独、困苦,以及生活的不易,我们以后将会用爱心和行动去关爱老人。”(完)

分享到6.79K
编辑: 刁云娇标签:
苦难的地中海 “快捐”
经济减速阴影笼罩东南亚 多国放缓超出预期 股市动荡:世界在8天内减少66位“亿万富豪”
一往情深深几许?七夕寻觅光影故事背后的爱情箴言 为生活添色彩 盘点纽约帝国大厦灯光秀特别造型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