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河北唐山”迎世园”各界书画摄影作品展开展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中国日报网河北频道唐山9月1日电 作为打造文化路北“陡水芬芳文脉长”系列活动的一项重要内容,8月28日,由唐山路北区政协主办的“迎世园各界书画摄影作品展”在唐山市陶瓷文化创意中心李明久艺术馆正式开展。唐山路北区区委政协主席史玉尊出席展览开幕式。

此次“迎世园各界书画摄影作品展”共展出作品160余幅,幅幅精品,件件力作。其中,既有享誉海内外书画名家的墨宝,又有唐山市及我区书画爱好者的力作;既有在校学生独特而新鲜的视角,更有摄影好手深入生活一线拍摄的精彩瞬间和定格的永恒画面。这些作品,是一颗颗美好心灵的汇集,他们用艺术与思想的和谐融合,用真诚与激情的深度碰撞,充分表达了对祖国、对家乡、对人民的无限热爱,是社会各界书画摄影作品的高水平展示。

据悉,此次展览将一直持续到9月5日,有兴趣的唐山市民可以在闲暇之余前去观看。(完)

分享到6.79K
编辑: 刁云娇标签:
苦难的地中海 “快捐”
经济减速阴影笼罩东南亚 多国放缓超出预期 股市动荡:世界在8天内减少66位“亿万富豪”
一往情深深几许?七夕寻觅光影故事背后的爱情箴言 为生活添色彩 盘点纽约帝国大厦灯光秀特别造型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