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农妇与蛇现实版 好心店员收留男子却遭其连续偷车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据湖北省黄石市警方消息:在黄石某4s店工作的费某有点郁闷,今年7月份自己好心收留应聘者黄某,没想到黄某将自己的一辆捷达轿车盗走,后来警方追回,没想到近日停在楼下再次被盗,9月1日,涉嫌两次盗窃车辆的犯罪嫌疑人黄某被黄石市公安局下陆分局抓获,被盗车也被追回。

21岁的黄某是大冶人殷祖镇人,曾经在汽车美容店打过工,因为吸毒所以每次工作的时间都不长,今年7月28日,黄某到黄石某4s店应聘,由于天晚无法赶回家,4s店员工费先生好心留黄某到自己的出租屋借宿,没想到,次日凌晨,黄某趁费先生和同宿舍好友熟睡,偷了费先生和好友的汽车、摩托车钥匙,采取接力的方式,将费先生的捷达轿车和一辆摩托车偷走,之后见摩托车变卖,所获赃款用于购买毒品等。

案发后,黄石市公安局下陆分局刑侦四大队迅速处警,于案发后次日在大冶市将被盗的捷达车找回,由于黄某应聘时没有报真名,围绕黄某的身份,民警展开调查。让费先生没有想到的是,自己的捷达轿车于8月8日再次被盗,经过分析,盗车人应该是使用汽车原配钥匙将车开走,很有可能是第一次盗车的黄某,很快,民警查清了黄某的身份,8月31日晚,民警在大冶市某乡镇将躲藏起来的黄某抓获。

审查中,犯罪嫌疑人黄某还交代其在某汽车美容店应聘期间,盗窃同事现金、黄金首饰等价值近万元的违法事实,目前,犯罪嫌疑人黄某已被刑事拘留,案件在进一步审理中。

分享到6.79K
编辑: 刁云娇标签:
苦难的地中海 “快捐”
经济减速阴影笼罩东南亚 多国放缓超出预期 股市动荡:世界在8天内减少66位“亿万富豪”
一往情深深几许?七夕寻觅光影故事背后的爱情箴言 为生活添色彩 盘点纽约帝国大厦灯光秀特别造型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