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怀疑前夫在外有染 女子报假警谎称被其强奸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据湖北省保康县警方消息:“离婚不离家”,怀疑前夫在外有染,女子想借警察来吓唬前夫,遂谎报警情称自己被强奸。民警通过调查,很快便揭开这起“强奸案”的闹剧,并对两人荒谬的婚姻进行了批评教育,对女子报假警的违法行为给予了200元罚款的行政处罚。

“警察同志,我要报警,我被黆刚(化名)强奸了!”8月31日11时许,湖北省保康县公安局刑侦大队接到90后女子晓燕(化名)报警。民警一边赶赴晓燕居住在城郊的家中勘查现场,一边传唤嫌疑人黆刚到公安机关接受调查。然而,通过深入调查,民警发现这起“强奸案”实则是一起闹剧。最终,揭开事件真相的是黆刚手机中的一段录音:“你是不是在外边有女人了,我感觉最近你有点儿不正常,快把你的微信密码告诉我,我要登录检查你的微信记录。”“你神经病!”“不给密码是不是,那我报警......”

听到录音,晓燕这才承认自己谎报案情的违法事实。原来,被指涉嫌强奸的黆刚是晓燕的前夫,两人于2014年9月登记结婚,由于婚后性格不和,两人又于今年8月离婚。“离婚不离家”,两人虽然离婚,但一直同居且保持着夫妻关系。报警当天,晓燕怀疑黆刚在外有染,便找其索要微信密码,黆刚不给,于是二人就发生了争吵,晓燕一气之下,想借警察来吓唬黆刚,让其有所畏惧和收敛,遂谎报警情称自己被强奸。

在此,民警提醒广大市民,报假警不仅占用了有限的警力资源,而且依据我国《治安管理处罚法》之规定,谎报警情或者以其他方法故意扰乱公共秩序的,处五日以上十日以下拘留,可以并处五百元以下罚款;情节较轻的,处五日以下拘留或者五百元以下罚款。

分享到6.79K
编辑: 刁云娇标签:
苦难的地中海 “快捐”
经济减速阴影笼罩东南亚 多国放缓超出预期 股市动荡:世界在8天内减少66位“亿万富豪”
一往情深深几许?七夕寻觅光影故事背后的爱情箴言 为生活添色彩 盘点纽约帝国大厦灯光秀特别造型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