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查获6艘“三无”船舶 海南澄迈边防支队严密海上管控初战告捷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8月31日,海南公安边防总队澄迈边防支队在开展海上治安清查时,成功查获6艘“三无”船舶及11名未申领相关证件擅自出海作业人员。

当日上午9时,该支队组织20余名官兵对马村辖区港口、停泊点开展集中清查。10时许,执勤官兵发现一艘船舶未编刷船名船号,遂登临检查。在检查中,该船负责人无法提供船舶及船上人员相关出海证件。随后,在对周边停靠的船舶继续检查中,查获另5艘相似船舶。经查,该6艘船舶属于某投资公司所有,均无船名船号、船籍港及船舶证书,属“三无”船舶,船上11名人员均无相关出海证件。据该公司负责人反映,该批船舶计划经营海上观光旅游。经官兵检查,船上并未配备相关安全防护设备,存在极大安全隐患。这是公安部出台海上执法分工意见以来,该支队查处的首起海上违规案件。

目前,该支队已对该批“三无”船舶暂予扣押,并开展进一步调查。此举及时消除了海上治安隐患,有效震慑了海上违法犯罪活动,维护了沿海港口治安秩序,为抗战胜利70周年安保工作的顺利进行夯实了基础。

分享到6.79K
编辑: 中国在线实习标签: 查获 边防
苦难的地中海 “快捐”
股市动荡:世界在8天内减少66位“亿万富豪” 金融股大爆发 沪指尾盘暴涨5.34% 结束五连阴!
一往情深深几许?七夕寻觅光影故事背后的爱情箴言 为生活添色彩 盘点纽约帝国大厦灯光秀特别造型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