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加强岸上海上巡查 阻断违规牲畜入岛 海口边防支队共查获违规入岛山羊139只、鸡仔50400只、牛33头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8月29日,海南海口边防支队新海边防派出所根据举报,查获未经检验检疫的违规入岛山羊29只。

据民警介绍,新海边防派出所根据支队统一部署,在辖区广泛开展大清查检查及巡防工作,不断强化情报信息收集,严厉打击未经检验检疫被偷运入岛的家畜家禽。8月29日凌晨1时20分许,这个所接到举报称,有人在海口市香格里拉酒店海岸边偷运山羊。这个所迅速调动巡逻警力前往报案地点,民警在现场查获一辆运输活羊的车辆(五菱,车牌号为琼A-VJ637),共查获活羊29只。经查,该批山羊系从广东通过海运运至海口的,无任何检验检疫手续。目前,新海边防派出所已将查获的山羊依法移交海口市兽医卫生监督检验所处理。

据了解,在7月23日和8月6日,海口边防支队塔市边防派出所、水上边防派出所也分别查获未经检验检疫偷运入岛的家畜家禽,据统计,这个支队已查获违规入岛山羊139只、鸡仔50400只、牛33头。此举有效的阻断了存有安全隐患的家禽家畜流向市场,避免了广大市民群众遭受健康和财产损失。

分享到6.79K
编辑: 中国在线实习标签: 边防 违规
苦难的地中海 “快捐”
股市动荡:世界在8天内减少66位“亿万富豪” 金融股大爆发 沪指尾盘暴涨5.34% 结束五连阴!
一往情深深几许?七夕寻觅光影故事背后的爱情箴言 为生活添色彩 盘点纽约帝国大厦灯光秀特别造型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