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第53届WBC全球年会11月举行 梅威瑟等齐聚春城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2015年11月,第53届WBC全球年会将在昆明召开,年会期间,将上演精彩绝伦的世界拳王争霸赛。世界拳王霍利菲尔德、刘易斯、汤米·赫恩斯、梅威瑟、拉里·霍姆斯等16位拳王将齐聚昆明,上演《滇峰对决-昆明之战》。WBC中国区CBF拳击理事会年度全国职业联赛,也将以此次年会为开端拉开帷幕。

据悉,2015年11月1日至7日,第53届WBC全球年会将会有近165个国家、约600名世界拳击组织成员、拳击选手、拳击事业工作者出席,商讨新的一年世界拳击事业的变化和发展。

备受瞩目的“滇峰对决-昆明之战”将于11月6日拉开帷幕,届时,将由WBC现役多个重量级别世界冠军领衔,云集世界各国一流职业拳手,为中国乃至世界观众献上一场中国国内拳击史上最高规格的世界拳王争霸赛以及两场WBC大中华区(CBF)冠军金腰带争霸赛,以及5场6--8回合的高规格的垫场赛。

CBF中国拳击理事会(WBC大中华区)于2014年在上海成立,旨在中国大力发展职业拳击事业。以本次年会为起点,未来一年内,CBF中国拳击理事会将上演逾100场职业拳击赛事,为热爱拳击运动的中国观众带来精彩绝伦的拳击盛宴。

据主办方介绍,WBC自成立以来,每年都要举行一次全球大会,今年11月将在昆明举办的第53届WBC全球年会,也是WBC旗下的CBF中国拳击理事会成立后首次在中国举办WBC全球年会。(李映青 卢璐)

分享到6.79K
编辑: 中国在线实习标签: WBC 年会
苦难的地中海 “快捐”
股市动荡:世界在8天内减少66位“亿万富豪” 金融股大爆发 沪指尾盘暴涨5.34% 结束五连阴!
一往情深深几许?七夕寻觅光影故事背后的爱情箴言 为生活添色彩 盘点纽约帝国大厦灯光秀特别造型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