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2015珍馐美味泰国节将于25日在春城启幕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椰子、鱼干、猪皮、泰式咖啡……,这些泰国特色美食,从9月25日起就可以在昆明南亚风情第壹城南亚广场上与顾客见面,来一场“ 饕餮盛宴”的邂逅。

记者今日从泰王国驻昆明总领事馆了解到,由泰王国驻昆明总领事馆和昆明南亚风情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主办的2015珍馐美味泰国节将以“美食文化”为主,届时将有108家企业参加,为昆明市民带来正宗泰国美食。

“我相信,我们的泰国节会办得越来越好,因为我们会给昆明市民带来质量好并且有特色的泰国产品。” 泰王国驻昆明总领事馆总领事素查·亮桑彤告诉记者,这次的活动没有任何家居饰品展示,只有优质的、正宗的泰国美食。从新鲜的泰国水果、果汁饮料到加工食品和特色调料应有尽有。

据了解,本次珍馐美味泰国节为期5天,将有珍馐美味展销、泰国旅游推介和文化表演等活动。值得一提的是,到时将有昆明7家泰国餐厅现场烹饪纯正泰国佳肴供市民品尝。

除此以外,市民们还可以欣赏到泰国AKSARA皮影秀、泰拳表演和泰国传统舞蹈表演等精彩演出。

(记者:李映青 李昕意)

分享到6.79K
编辑: 中国在线实习标签: 泰国 春城
苦难的地中海 “快捐”
股市动荡:世界在8天内减少66位“亿万富豪” 金融股大爆发 沪指尾盘暴涨5.34% 结束五连阴!
一往情深深几许?七夕寻觅光影故事背后的爱情箴言 为生活添色彩 盘点纽约帝国大厦灯光秀特别造型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