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昆明航空推出特色飞机餐 万米高空坐享云南味道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昆明航空推出特色飞机餐 万米高空坐享云南味道

地道云南食材制作的特色飞机餐

昆明航空推出特色飞机餐 万米高空坐享云南味道

改变传统单调的飞机餐,时令食材制作的餐品,让旅途变得更加惬意

昆明航空推出特色飞机餐 万米高空坐享云南味道

旅客现场品尝

从2015年9月1日起乘客们可以在从昆明出港的昆明航空航班上品尝到鸡枞菌虾球、野菌捞饭、羊肚菌炖排骨、大理雕梅鸭等地道的云南特色美味,从此告别那些单调的飞机餐,以“菌香”、“养生”、“滋补”、“秘境”为主题的四季“云上味道”美食也将陆续登陆昆明航空。

8月31日,由昆明航空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昆明航空”)、云南空港航空食品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云南空港航食”)、昆明长水国际机场(以下简称“长水机场”)共同推出了“昆明航空‘云上味道’美食之旅品鉴会”,邀请来自全国各地的旅客共同品鉴不一样的飞机餐。这些云南味十足的特色餐品,也将根据四季的变化,以不同的主题陆续为乘客推出。

据昆明航空相关负责人介绍,本次推出的产品是“云上味道”第一季,以当下最美味的云南菌类为食材,旅客在昆明航空昆明出港航班上将能品尝到:野菌捞饭、羊肚菌炖排骨,干巴菌熘鸡片、鸡枞菌虾球、菌香鱼片等地道特色头等舱美食。不仅如此还将米线、饵丝等特色食材做为昆明航空经济舱热餐主食,改变航空食品“饭”与“面”的传统格局。鲜花饼等地方特色小吃也将取代传统的蛋糕、面包成为昆明航空特色小吃。

据了解,为更好的利用云南丰富的食材宝库,让旅客在飞机上品尝到更多不一样的云南味道。昆明航空将同云南空港航食合作持续“云上味道”活动,为乘坐昆明航空的每位旅客献上最地道的云南美食。

记者 李映青 李昕意

分享到6.79K
编辑: 中国在线实习标签: 航空 飞机餐
苦难的地中海 “快捐”
股市动荡:世界在8天内减少66位“亿万富豪” 金融股大爆发 沪指尾盘暴涨5.34% 结束五连阴!
一往情深深几许?七夕寻觅光影故事背后的爱情箴言 为生活添色彩 盘点纽约帝国大厦灯光秀特别造型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