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扶沟县安监局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中国日报网河南频道9月1日电 扶沟县安监局在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中,从“全、活、实、严”四个方面入手,确保活动正常有序开展。

学习范围 “全”。要求局每个党员干部都要按照学习计划和要点,对于必学的文件、必读的书籍,要学到位、读到位;对重要文件、领导同志的重要讲话,要一篇一篇从头到尾读,原原本本读,通读细读,读懂读信。

学习时间“活”。为保质保量完成学习任务,在学习时间上做出灵活安排,除了三天的集中学习时间外,局机关每周二、周五两次集中学习,工作之余学完十篇自学内容并做好笔记,使学习和工作都不耽误。

学习方式 “实”。局机关干部每人轮流主持一次集中学习和讨论交流。讨论中把学习的内容与干部的工作生活联系起来,大家谈认识、谈体会、谈心得。

活动组织“严”。制定严密的工作方案和学习计划,分工到位、责任到人,做到了有落实、有记录、有检查。坚持班子成员带头学习、带头征求意见、带头查摆问题。保证了专题教育活动不走过场,不走形式。

分享到6.79K
编辑: 刁云娇标签:
苦难的地中海 “快捐”
股市动荡:世界在8天内减少66位“亿万富豪” 金融股大爆发 沪指尾盘暴涨5.34% 结束五连阴!
一往情深深几许?七夕寻觅光影故事背后的爱情箴言 为生活添色彩 盘点纽约帝国大厦灯光秀特别造型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