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南昌开通直飞芭提雅航线 开航单程机票价格为99元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8月31日,亚洲航空宣布开通南昌至泰国芭提雅航线,开航日期为9月26日,开航单程机票价格为99元(不含税费)。据悉,这是亚洲航空在我省开通的首条航线。

来自省机场集团的数据显示,今年上半年,我省机场旅客吞吐量达483.1万人次,同比增长12.2%,其中南昌昌北国际机场国际(地区)旅客吞吐量达18.99万人次,同比增长98.8%。

在南昌旅客出境游目的地中,泰国属热门方向。目前,南昌已开通至曼谷、甲米等方向航线,每天由南昌飞往泰国境内的航班有16个,每月从南昌飞往泰国的旅客将近1万人。

作为世界知名低成本航空公司,亚洲航空已在华中地区开通武汉至曼谷、长沙至曼谷等航线。8月31日,亚洲航空发布9月26日开通南昌直飞芭提雅航线消息,并公布开航价格为99元,加上税费,单程机票总价在200元左右。

据了解,9月26日至10月24日,南昌每周将有3班飞机直飞芭提雅,逢周二、四、六起飞,每班15时10分从南昌昌北国际机场起飞,17时35分抵达芭提雅乌达抛机场。10月26日以后,相关航线将增至每周4班。此后,亚航还将考虑开通南昌直飞曼谷以及清迈航线。

业内人士告诉记者,8月21日以前,南昌至泰国航班客座率在97%以上。8月21日以后,受开学季及曼谷爆炸案影响,相关航班客座率降至85%左右。(记者万仁辉)

分享到6.79K
苦难的地中海 “快捐”
股市动荡:世界在8天内减少66位“亿万富豪” 金融股大爆发 沪指尾盘暴涨5.34% 结束五连阴!
一往情深深几许?七夕寻觅光影故事背后的爱情箴言 为生活添色彩 盘点纽约帝国大厦灯光秀特别造型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