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保安电动车被偷郁闷不已 为泄愤用刀连轧三辆车胎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据湖北省十堰市茅箭警方消息:8月29日晚,十堰市的吴先生下班后去宾馆停车场取车时,却发现这辆陪伴了自己一年多的电瓶车竟被人偷走了。一气之下,吴先生连扎3辆车的车胎泄愤。

37岁的吴先生在重庆路一家宾馆做保安,平时上下班只能靠一辆小电瓶车代步。一辆电瓶车几乎相当于自己一个月的工资,为了这事,吴先生气得吃不下饭。8月29日晚下班后,郁闷的吴先生约了几个朋友一起喝酒解闷,一直喝到夜幕沉沉。

当晚9点半,一同喝酒的朋友都回了家,吴先生心有不甘,再次来到停车场查找,却连半点电动车的踪影都没有。转了几圈后,吴先生回到当初停车的地方,发现这里被人停满摩托车、电动车,顿时一股怒火从心中烧了起来。

“凭什么我的车被偷了,他们的车还能好好的!”吴先生越想越气,就到附近一家小商店买了一把水果刀,返回停车场找到离自己最近的一辆电动车,一刀就戳进车胎中;很快转个身又找了一辆,再次将水果刀戳进车胎……而这一幕被正在停车的市民张先生看到了。

“你干什么呢?”张先生准备上前询问。

“你少管闲事!”吴先生冲张先生挥舞了一下手中的水果刀,接着又找到第3辆车戳进去。张先生见状赶紧报警。

不一会儿,接到报警后的武当路派出所民警赶到现场,制止了吴先生的行为,并将其带回派出所。

“我就是生气,本来都没钱,买个二手电瓶车还被人偷。”吴先生气愤不已。

“你的车被偷了应该报警交由警方调查,怎么能扎别人车胎呢?”在派出所醒了半天的酒后,吴先生终于清醒过来,对自己的行为后悔不已,表示愿意赔偿3位车主的补胎钱。

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分享到6.79K
编辑: 刁云娇标签:
苦难的地中海 “快捐”
股市动荡:世界在8天内减少66位“亿万富豪” 金融股大爆发 沪指尾盘暴涨5.34% 结束五连阴!
一往情深深几许?七夕寻觅光影故事背后的爱情箴言 为生活添色彩 盘点纽约帝国大厦灯光秀特别造型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