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网上交友遇上桃色陷阱 男子网聊被骗两万多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据湖北省十堰市茅箭警方消息:网络交友已成为当下最热潮、最时尚的交友方式,年轻人尤其喜好。两个完全陌生的人或许能通过网络结下一段良缘,但其中不乏别有用心之人,通过网络设下陷阱,等待“猎物”上网。近日,朝阳警方打掉一个具传销性质的11人网络交友电信诈骗团伙,涉案金额数万元。

今年3月份,湖北省十堰市的吴先生在玩手机时,一条来自陌生人的“好友申请”引起了吴先生的注意,点进去一看,吴先生立马被女子清纯漂亮的头像所吸引,便同意了添加请求。初次聊天,两人只是互相寒暄,吴先生得知女子名叫“梁翠平”。而之后的聊天过程中,“梁翠平”在话语之间满是对吴先生的好感,这让吴先生备感幸福,两人很快确认男女朋友关系。在之后的两个月里,“梁翠平”多次以母亲住院需要钱看病为由让吴先生汇款,共计25000余元。在最近的一次汇款之后,吴先生再次联系“梁翠平”时,始终没有等到对方的回复,2015年8月28日,发现被骗的吴先生立即报警。

8月30日23时,民警将藏匿辖区某小区出租屋内的部分诈骗团伙成员(4男2女)抓获归案。为避免打草惊蛇,民警乘胜追击,连夜突审,顺藤摸瓜牵出一个涉案人数众多,带有传销性质的网络交友电信诈骗团伙。8月31日凌晨3时许,在多部门的配合下,警方展开收网行动,成功将藏匿在辖区出租屋房内的团伙其他成员抓获归案,当场缴获大量账本、手机、笔记本电脑等作案工具。

分享到6.79K
编辑: 刁云娇标签:
苦难的地中海 “快捐”
股市动荡:世界在8天内减少66位“亿万富豪” 金融股大爆发 沪指尾盘暴涨5.34% 结束五连阴!
一往情深深几许?七夕寻觅光影故事背后的爱情箴言 为生活添色彩 盘点纽约帝国大厦灯光秀特别造型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